Position

当前位置: 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

咨询电话: 027-87291794
益康药厂支部开展“纪念建党96周年”暨“创先争优做合格党员”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admin  时间:2017-07-08 21:30  人气:


6月15日下午,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分别开展了“纪念建党96周年”暨“创先争优做合格党员”主题党日活动。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提前部署,统一安排,严格把关,由各支部分开进行,全体党员参加活动。
活动现场,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庄重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。接着,各支部纪检委员诵读党章,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,现场收取了本月党 费,并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;之后,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《关于做好2017年度“优秀共产党员”、“优秀党务工作者”和“红旗党支部”评选 工作》及《开展创建“党员示范岗”活动》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,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 和创造性,扎实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。
随后,各支部组宣委员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《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、使用和管理的规定》(中组发(2008)3号)和《长江职业学院党建经费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(修订)》。
最后,进行了以“增强四个意识,勇担当、敢作为,做合格党员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,各位支部党员踊跃发言,对照党员标准,进行党性分析,积极严肃认真地开 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在自我批评时,党员们都不遮不掩,准确查摆自己的问题,互相批评时也能消除顾虑、真心诚意,客观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,提出合理的 意见和建议。通过这次活动,大家更加明确了“创先争优做合格党员”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。


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

党委委员,副校长蔡传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
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

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

益康药厂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Copyright © 2017 YIKANG™ 湖北省益康制药厂 版权所有   地址/Add:湖北·武汉 武汉市洪山区周家湾168号   电话/Tel:027-87291794

联系我们

服务热线
027-87291794

扫一扫

扫一扫进入移动端

返回顶部